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青江水客的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"专家"如此误导,岂非无耻!  

2008-09-25 20:40:22|  分类: 杂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有消息说
CCTV新闻联播报道:据医学专家介绍,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、欧洲食品安全局以及我国卫生部门的权威机构,均对人体摄入三聚氰胺安全限量进行了科学评估,按照最严格的评估标准计算:以一个标准体重60公斤的成年人为例,食用上述三聚氰胺含量的液态奶,如每天不超过2公升(即8袋,每袋250毫升),对人体是安全的。

据我所所知,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、欧洲食品安全局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评估。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澄清“从来没有承认过食品中任何剂量的三聚氰胺对人体是安全的” 。

请问,是哪一位医学专家介绍的,我国卫生部门的权威机构又是哪家?做出这样论断的根据是什么?
我没有看到CCTV的新闻联播,不知道真假。如果真有这样的事,这些“专家”和媒体太无耻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